sea time.

【HighC】先婚后爱

怿涵 & 林煊皓

ABO文(AO)【先婚后爱】

一点点的灵感,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傍晚六时是下班的高峰时期,怿涵没有选择在这个时间回家,而是坐在办公室继续整理文件,他是一个工作狂,甚至可以为了工作不吃饭。家中有一个小Omega,但联系也不多,就连手机的聊天也只有几句客套话。

    “今天不回去了。”

    怿涵拿起手机给Omega发去消息,他常常不回家已是常事,也大量减少两人的尴尬气氛,毕竟两人并不是真心相爱才在一起,而是家里大人的凑合下住在一起。其实这对于怿涵来说,他认为这对Omega一点都不公平,第一次见到对方只觉得年纪还挺小的,本以为只是随便的相亲,凑合凑合面对就行了,但怿母就非得咬准只要这个Omega。

    说什么除非自己能现场变出另一个对象,不然只能选择和这个Omega在一起,怿涵也只能作罢。在两家父母愉快谈天时,怿涵只能和Omega坐在一起聊天,对方还在读大学,根据怿母的说法差不多快毕业了,名叫林煊皓,是一个挺乖的小孩。

    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跌在自己这个坑上了,明明这样的年纪还不用急急忙忙找一个Alpha的,但就这样被林母给卖了,林煊皓好像也不在意,只是坐在座位上做着论文。怿涵有几次想要提起话题,但终究还是败在了尴尬上,只能给对方点了一杯橙汁,见对方合上平板电脑,将那杯橙汁递到他手中。

    “你没有想说的话吗?比如想要拒绝这件事之类的。”

    “但我觉得无论怎么拒绝都没用吧,至少你比前面几个Alpha看着靠谱多了,我也就这样咯,当做是一个合作。”

    不知为何怿涵会觉得林煊皓的语气似乎带着一丝无奈,话都说到这样了,自己也没什么话能够反驳了,只能望着对方细细品尝那杯橙汁。对方淡定的语气让怿涵不得惊讶,林煊皓说着那些话时,就好像只是讨论待会要吃什么,说的人淡定,听的人沉默。

    于是当天就定下了两人的事情,为了方便还特意等到林煊皓学校放假时才举行,不过需要Omega提早和怿涵同居,两人也不敢有意见,只能点头答应。到后来,怿涵为了尊重林煊皓的意见,也是给他安排了一个小房间,除了吃饭与手机交流几句,两人就完全不熟了。

    对方没有回复消息,可能还在忙于学业当中,怿涵早就习惯了,林煊皓常常忙着学校的课没时间回复消息,等到一有时间才会回复刚刚做了什么,倒是一个乖乖的小孩。怿涵继续整理桌上的文件,几条消息发出的叮叮声让他抬起手捧起手机,是对方发来的几条语音,没思考就点了下去。

    “那行呗,我先在外面随便吃点,你要回家说一声,我这边手有点不方便打字所以发语音啊。”

    怿涵特意翻了好久的表情包才找了个压箱底可爱表情包给林煊皓发去,便继续低头整理文件了,不知不觉时间过去了许久,等到他反应过来时,已经夜晚九点了。林煊皓可能已经等急了,男人简单收拾东西便离开办公室,坐到车上才发现手机早就耗电到自动关机了,难怪都没接到消息。

    男人给手机充上电,终于开了机发现对方发了一堆语音,点开其中一条恰好发现是林煊皓好友的传话,说不小心点到一杯含有酒精的饮料,让很少接触到酒的林煊皓有些醉了,而此刻对方正乖乖坐在店里等着怿涵来接,男人才急忙回了消息。这小家伙未免太不小心了点,怿涵根据对方发来的地址出发了。

    林煊皓正靠着椅子睡着了,双手放在大腿上好像一位等着父母来接的幼儿园小孩,让怿涵觉得心有点软软的,小Omega真的好可爱。替对方整理了现场,怿涵抱起林煊皓往他的朋友道了谢才离开,小脑袋靠着男人的肩膀,睡得倒是挺熟的。

    “哥哥,我们要去哪?”

    “回我们的家,等一会就到了,你继续睡吧。”

    林煊皓迷迷糊糊睁开眼,感觉到自己被怿涵抱着,刚睡醒的声音也不自觉地软了点,而后被男人放到副驾驶又迷迷糊糊睡着了。虽然还和怿涵不熟,但不得承认,对方是真的很靠谱,起码能让自己依靠,林煊皓一直很希望有个靠谱的大哥哥与自己生活,两家父母的凑合下让他满足了这个心愿。

    他真的有点喜欢怿涵了。



-

评论(11)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