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ime.

【HighC】先婚后爱2

怿涵 & 林煊皓

上篇文章指路:戳戳合集看

这是后续,有点烂哈,请勿上升真人

ABO文(AO)【先婚后爱】

-



    下午三时,因为学校的一些缘故让林煊皓可以早点放学,他坐在亭子下捧着手机,本想等公车直接回家,哪知道才发现早上离开时太急,没有拿上钥匙就离开。就连门也是怿涵帮自己关的,林煊皓感觉自己肠子都快悔青了,早上都没发现任何问题,只跟怿涵说了声帮自己关门便离开。

    这下好了,问题可大了,以往的放学时间能让他先吃个晚饭,到家门口不用等多久就能等到怿涵回来,自己便能回去了,但今天可是提早了几小时放学!他就算吃饭也不可能吃上几小时!他坐在亭子下急着扣手,难道真的得麻烦怿涵吗?

    会不会不太好?林煊皓思考了几分钟,最后想到了一个好法子,只要自己提前告诉他一声去公司找他拿钥匙不就能回去了吗?何况怿涵到家时,自己也早就在家,完全能够帮他开门。Omega熟练地点开聊天框,啪嗒啪嗒地摁着键盘将文字发送过去。

    “哥,我今天早上出门急了,忘记带钥匙出门了,现在回不了家,能去你公司跟你拿钥匙吗?谢谢。ฅฅ ”

    可以说怿涵是秒回,Omega看着对方发来的位置就知道怿涵是同意自己去公司找他了,虽然没有回复文字,但单单一个位置就能让林煊皓解决一部分难题。这样直接点的Alpha也是很靠谱的,至少比起前面相亲的那几个只会说不会做的人已经好上许多,他叫了辆计程车便踏上了前往怿涵公司的路。

    林煊皓其实从没去过怿涵的公司,也只是听闻过,毕竟自己总不可能不主动了解一些Alpha的事情吧?自己多少得知道一些事情,才能和怿涵有共同话题,虽然公司从来不是两人之间的话题。当林煊皓看见怿涵的公司时,内心多少有点震惊,这和他偶尔白日梦想到的公司是差不多的,可能还比自己想的还要豪华。

    怿涵似乎算准了林煊皓来到公司的时间,叮的一声消息吸引了Omega的注意,他拿起手机阅读消息,得知对方已经替自己安排一个助理来带自己上去找他。但林煊皓还是不得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不让助理把钥匙拿给自己就好了呢?还要麻烦助理带着自己跑几趟。

    “你好,我是怿总派来的助理,这边麻烦你跟我上去找他一趟。”

    来者是一位男Beta,看样子感觉特别熟练这份工作,林煊皓点了点头便跟在助理身后走进电梯,身侧好像还有几双好奇往这望来的目光,感觉有点不自在,但这也是林煊皓能预料到的情况。怿涵提早一步去找员工谈话了,Omega被助理带到办公室后乖乖坐在一个位置,双手搭在大腿上,像极了一个正等待父母来接的幼儿园小孩,目光四处环顾。

    “不好意思,你有等久吗?我现在接你回家哦,走吧。”

    “...接我回家?欸?不用的啦,你把钥匙给我就行,我自己搭车回家就好啦,不麻烦你了。”

    “并不麻烦,我送我对象一点都不麻烦,正好我今天累了想要早点回家休息,所以你就乖乖跟我回去,别想跑。”

    小Omega乖乖点了点头,虽然他很想反驳自己其实不觉得等了很久,因为办公室有凉凉的空调,他甚至可以捧着手机坐在这里等怿涵下班,可回到家才能避免尴尬的气氛,至少他自己是这样想的。但怿涵哪给他机会,反驳了几句就让他跟在自己身后准备坐车回家,小Omega踹手的样子还挺可爱的,怿涵心想。

    林煊皓自动走到后座的位置,感受到Alpha的眼神后,又默默移到了副驾驶的座位,等到怿涵上车便随着。一件大衣盖在自己身上,林煊皓有些疑惑地看向怿涵,对方只是顾着自己的事情开口道:“温度低,着凉了可不好,盖好。”

    林煊皓轻轻地调整了大衣,而后无聊地望着窗外的风景,车上的气氛有些尴尬,Omega总感觉有点不太对,明明自己只是想找怿涵拿个钥匙,怎么现在就成了他载着自己回家呢?这有点不合理,林煊皓伸手托腮望着风景,偶尔转头看向身侧的怿涵。

    他很少花时间慢慢欣赏怿涵,对方除了靠谱能照顾好自己以外,长得也挺好看的,也不得承认自家老妈眼光是很强的。车程并不长,待怿涵停好车,林煊皓便跟着对方下了车走到家门口,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感谢对方。

    “哥,谢谢你,麻烦你还要跑一趟,那...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感激,要不给你做一顿饭吧?”

    “嗯...其实不用太麻烦,如果能够简单一点的话,我希望你能亲我一口。”

    “.../////。”

    怿涵跟在林煊皓身后走进房子,待房子锁上后,Omega打算给自己做一顿饭,本想让对方不用那么麻烦,只想逗逗他,但发现对方害羞了,还觉得挺有趣的。一个温热的触感碰到怿涵脸上,Alpha明显顿了顿,林煊皓是真的凑过来亲了一口脸,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提起胆子的。

    Alpha的心融化了。



-

评论(9)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