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ime.

【怿只洋】领带

怿涵 * 杨阳洋

一篇短文,看看就好

请勿上升真人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这是怿涵不知第几次失败,他自暴自弃将领带扔到床上,一头埋进枕头不愿去承认这件事情,他不愿承认自己一个成年人还不会系好一个领带,这未免太好笑了点。为什么领带那么难绑呢?怿涵心想,要是领带不难系,他就能很快完成这一项服装。

    杨阳洋有些好笑地看着怿涵自暴自弃趴在床上,笑起来眼角弯弯的,语气还明显听得出在憋笑,成年人自然给对方送了个无语的眼神,就占着年龄比自己大几个月,还不是在公司没啥地位。怿涵伸手摸索着领带,一碰到立马往杨阳洋那边扔去领带,可对方也反应快的接下领带。

    “哟?成年人这是第几次失败了呀?我看你已经对着领带纠结半小时了呢。”

    “真服了,杨阳洋你是不是没事做啊?竟然站在门口偷看我,还看了半小时?真无语。”

    “欸别这样说哦,我可是一名毕业的学生了呢,现在除了按时工作哪像你一样繁忙呢。所以你的领带系好了吗?”

    怿涵坐起身望着站在门口的杨阳洋,对方依旧是一脸吃瓜样,一看就是时间过于空闲才会在这里看自己纠结领带,他下次一定要让老板给对方多增点工作量。身侧的人挑了个座位坐下,伸出手碰上领带,思考了几秒抬起另一只手帮怿涵系领带。

    少年被对方的举动吓到了,他刚刚本想开口赶走对方,哪知道对方不仅坐到自己身侧,还伸出手帮自己系领带,两人距离还特别近,只要其中一人稍微移动,就能qin上对方。这样也不是不好,就是宿舍门没锁,要是自己不小心碰到他,就容易让宿舍外乱串的小孩们看见。

    “好咯,我先去直播了,不然粉丝们该等急了,拜。”

    杨阳洋起身对着怿涵挥手,留下一个背影离开了宿舍,望着背影让少年觉得对方竟然有点可爱,虽然这不是第一次觉得。他低头看着系好的领带,从口袋掏出手机点开相机悄悄自拍了几张,难得骗到杨阳洋给自己系领带,当然要记录一下。

    正当他快乐地观赏自拍时,一条消息打断了他,是杨阳洋特意邀请自己加入直播间唠嗑,他二话不说选择加入了直播。少年望着弹幕逐渐疯狂,嘴角有些控制不住往上扬。

    “怿涵你怎么不接通我弄给你的直播啊?”

    怿涵:你不是刚刚才离开我宿舍吗?怎么不要直接来我宿舍直播?我位都给你准备一个了,顺便教我怎么系领带吧。

    “你好意思让我教你呢?我现在直播我怎么教你呀?难道我俩坐在镜头面前,我抬起手帮一个高中小孩系领带吗?也行,小孩自己过来。”

    怿涵:关直播,就现在,我私下找你解决这件事情,自己给我过来,别怂。

    于是在所有粉丝还没反应过来时,怿涵与杨阳洋已经下播了,留下一堆粉丝开始在软件上蹦跶,甚至研究两人该怎么解决事情。杨阳洋放下手机往怿涵的宿舍走去,只发现对方又坐在床上开始研究怎么系领带,明明不久前自己才系好的吧。

    “你怎么又自己拆了。”

    “你猜。”

    杨阳洋坐到怿涵身侧抬起手再次帮他系领带,等到最后快要系好时,领带又因为怿涵的有意之下散落,杨阳洋都觉得自己差不多和怿涵一样无语了,拿起领带无语道:“你干嘛啊?”

    “想让你给我系一辈子的领带。”



-

看看就好,没什么好灵感了。

枯了枯了。💧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