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time.

【HighC】先婚后爱3

怿涵 & 林煊皓

上篇与上上篇都戳合集看哈

ABO文(AO)【先婚后爱】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经历过上次因开玩笑偶然得到心动的举动后,怿涵就不知道发什么疯天天必须载着自己去学校,就连放学时也不例外载去公司给员工们看看他的Omega,至少以上的心思全是林煊皓的内心想法。这也让公司里的员工时常在没有怿涵的工作群开始闲聊林煊皓,有的人说怿涵找的Omega果然好看,也有的人说自己从没见过那位Omega的神颜。

    “煊皓要去员工们的办公地方走走吗?看几眼都好,顺便让大家认识认识你。”

    “不太合适吧?,而且你这样天天接我来你的公司实在太麻烦了,要不明天开始我还是自己搭车回家吧?”

    “怎么会麻烦?我还更希望你能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能多一点呢,你自己搭车回家我不放心,我自己接吧。你真的不想要去看几眼吗?员工们办公的地方哦,你毕业后也能选择的工作地方。”

    望着怿涵说的如此让人心动,一直犹豫不决的林煊皓还是被哄骗去了员工们办公的地方,有几位员工认出Omega了,不知是谁特别激动地一声喊道怿总的人来了。这一声的威力可大了,直接让全办公室的人热闹起来,纷纷站在远处望着林煊皓,都给Omega看害羞了。

    “你们工作完成了吗?别一个个往我Omega看啊,你们不努力也找不到对象的好不好?”

    “怿总扎心了呜呜呜。”

    热闹了一会的员工们又被怿涵催着继续赶工了,刚刚经历过一堆热闹场景的林煊皓还有点懵懵没反应过来,被怿涵轻轻碰了手臂才回过神,一转头就对上了对方的眼神。瞬间明白对方意思的Omega也伸出手圈着Alpha的手跟着逛了整间公司,可以说每个地方的人基本都和办公室的员工差不多一个样,都能让脸皮比较薄的林煊皓感到害羞一阵子。

    “你不要太介意啊,这些人就是没见过世面,不要害怕。”

    “我不害怕,不习惯而已。”

    怿涵贴在林煊皓耳侧说道,让本来害羞的Omega反应极快地回复道,见最后一个地方走完后,林煊皓又跟着Alpha回到了办公室,他坐在怿涵提前准备好的椅子上做着自己的作业,身侧还有赶工的怿涵。自己真的是遇到了一个很靠谱的Alpha,林煊皓心想,父母的眼光也是真的很好。

    又不知过了多久,林煊皓将自己的作业写完了,怿涵都没忙好,他只能自顾自的坐在椅子上乖乖等待对方完成工作,每天都需要早起去上课的Omega终究没抵过困倦坐在位置上睡着了。等到Alpha感觉到时间不早时,林煊皓早就熟睡了,小Omega双手轻轻搭在腿上是真的好像乖巧的小学生,怿涵心想。

    “煊皓,你要我抱你去车上还是自己走去?”

    “嗯...嗯什么?”

    “我说,你要哥哥抱你去车上继续睡,还是要自己起身走去停车场?”

    “嗯你抱...嗯?!我寄几...呸我自己能走,我很清醒我们走吧。”

    本还带着一丝困倦的林煊皓险些下意识回答怿涵第一个疑惑,要不是他反应过来,不然Alpha就能趁机得寸进尺了。Omega的回应其实让怿涵觉得有些可惜,就差那么一点点自己就能抱到林煊皓了,但还是尊重对方的选择等他起身才一起往停车场走去。

    “你要直接回家还是...”

    “回家!对!回家!”

    “你确定不用先去吃个晚饭才回家吗?还是你要吃哥哥亲手煮的饭?”

    “呃...你决定...我选择困难症。”

    林煊皓本以为怿涵应该能猜到自己的内心,但当车停在家门口时,他还是不得内心叹气,毕竟自己不敢告诉对方自己的真实想法是什么,就只能乖乖闭嘴了。最主要他担心要是怿涵真的做饭了,做的还是自己不能吃的才是真糟糕,林煊皓内心奔过一堆吐槽自己的话,就被怿涵推进浴室让自己先洗澡。

    确定要让自己出来后湿着头发吃饭吗?林煊皓带着一丝怀疑洗了个澡,换上怿涵提前给自己准备好的衣服走出浴室,自己坐到客厅的沙发上擦着头发。听见Alpha呼唤自己的声音,林煊皓起身边擦头发边走到厨房,望着怿涵将最后一道菜捧到饭厅,又被领着去吃晚饭。

    “我平常都有注意你吃什么,所以就跟着你之前比较常吃的来做了,毛巾给我吧,你抓紧时间吃完后我帮你吹头发。”

    “那你呢?你不吃饭吗?你不洗澡吗?你不吹头发吗?”

    “先解决好你这个小鬼我才吃。”

    “不行,凉掉的饭菜不好吃,你最好也现在跟着吃,头发我自己吹就好,你快吃。”

    Alpha被林煊皓硬塞到座位上,本想再说些什么,就被Omega猝不及防喂了口菜,只能顺着对方的意思继续吃晚饭。认真的小Omega还挺可爱的,怿涵心想,果然当初的眼光特别棒,但林煊皓一直这样听话也让Alpha觉得有些心疼,就让自己继续宠着他,让他可以对着自己撒娇吧。



-

评论(4)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